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县纪检监察机关党总支与帮扶村同庆“七一”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18-07-03 09:31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帮扶干部与村民参加“同心同绳”拔河比赛。

  本报讯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9日下午,县纪检监察机关党总支坚持党建促脱贫、脱贫强党建,与帮扶点三联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七一”党建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白沙起义纪念园纪念碑前,县纪委县监委全体党员(含退休党员、预备党员)、县纪委县监委入党积极分子、三联村全体党员共90余人,齐声庄重宣誓。活动紧紧围绕“党建+脱贫”这一主题,带着全体党员参观白沙起义纪念园,聆听先烈故事,共同缅怀先烈,重温白沙起义的历程,激发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
  随后,县纪委县监委全体干部职工来到三联村委会,与村民一起参加“同心同绳”拔河比赛。由三联村委会四个村小组分别组成4个参赛队,县纪委县监委组成2个参赛队,每队共20人,不限男女。拔河比赛设冠、亚、季军各1名,优胜奖3名。
  “加油……加油……”比赛时,村民热情高涨,呐喊助威声不绝于耳,帮扶干部与村民们同心协力,赢得比赛。“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我很受鼓舞和启发,身为共产党员,我更应该努力脱贫致富。”什太村小组贫困户王兴全信心满满的说,今年一定能摘下贫困帽。
  活动结束后,县纪委县监委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将本次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奋发图强、勇争第一的进取精神和团结友爱、通力协作的团队精神,运用到日常工作生活中,推动脱贫攻坚和纪检监察各项工作更好开展。(陈欢欢)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