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面向全国拟引进中小学优秀校长和学科骨干教师61名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18-07-05 11:49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优先解决编制和岗位、住房及家属子女等问题,发给15-40万元不等安家费

  本报讯 记者从县教育局获悉,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琼中近日发布公告,面向全国引进中小学优秀校长5名、学科骨干教师56名。
  为吸引人才入县,琼中给出了许多优惠政策和待遇,可优先解决编制和岗位、住房及家属子女等问题,服务期不少于5年。对于引进的优秀校长、学科骨干教师,凡签约5年以上(含5年)者,发给15-40万元不等安家费,在正式调入或入编后一次性发放,如为特级教师的另外奖励10万元安家费。且在前5年按每个学年度考核结果分等次,发给引进教育人才补贴,考核为优秀的不低于3-8万元,合格的不低于2-6万元,考核结果未达到合格的不发放。
  引进公告分别对初级中学或九年一贯制学校校长、小学校长、中学学科骨干教师、小学学科骨干教师列了详细的资格条件。优秀校长和高中阶段音乐舞蹈骨干教师引进按照引进信息发布、组织报名、资格审查和业绩材料评审、面试、考察和体检、录用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学科骨干教师(不含高中阶段音乐舞蹈骨干教师)引进按照引进信息发布、组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业绩材料评审、考察和体检、录用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
  报名时间为7月2日-7月20日,报名方式分为现场报名、网络报名和特快专递三种形式。现场报名地点为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教育局办公楼三楼人事岗;网络报名需将相关材料原件一起扫描打包发送至邮箱wj5496@163.com和fuyongdong1969@163.com;特快专递需于2018年7月20日前(以当地邮戳日期为准)将报名登记表和个人信息材料复印件以特快专递方式邮寄至: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教育局人事岗,邮编:572900,联系人:王东辉、王觉,联系电话:0898—86222401,0898—86225634。
  详情请查阅琼中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和海南省教育厅门户网站发布的《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2018年面向全国引进中小学优秀校长和学科骨干教师公告》。(陈欢欢)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