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2018年全省党史业务培训班在琼中举办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18-07-26 08:16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7月24日,由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主办、琼中县党史县志办协办的“2018年全省党史业务培训班”在琼中云湖迎宾巢三楼会议室举办。全省各市县党史工作部门骨干共60余人参加培训,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毛志华出席并授课,副主任赖永生作开班动员讲话。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是全省党史部门贯彻落实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扛起新时代海南经济特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史志担当。
  培训班要求参加培训的人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好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做到深入学、持久学、反复学。要把各项学习内容融会贯通起来,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不断把学习转化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实际本领,转化为无私奉献、尽职尽责的使命担当,转化为推进史志各项工作的具体措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史志各项工作与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有机对接起来,深度融合起来,以紧跟时代的、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做出史志人的贡献。
  培训后,学员们一致认为收获很大,通过培训进一步掌握党史的思想方法,提高了政治思想素质,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党史工作的自觉性和使命感,要在今后的党史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把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为根本任务,积极宣传党的光辉历史,全面做好党史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史工作科学水平,为建设美好新海南做出积极的贡献。(黄鹏)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