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省督查组到琼中开展迎接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海南省自查核查工作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18-07-26 08:21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

  本报讯 7月23日,由省统计局局长包洪文担任组长的省政府第七督查组到琼中开展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海南省自查核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大周,副县长冷毅、高旋、潘泳、陈德南、李祝理、吴能义等陪同实地督查并出席反馈会。
  本次督查通过分组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扩大内需、推进高水平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六个方面内容进行重点督查。
  反馈会上,督查组对琼中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琼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于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深入分析、找准原因,制定解决方案,明确整改目标,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全力确保各项政策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王琼龙表示,大督查既是对琼中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对琼中经济社会稳步发展的促进和鞭策,督查组指出的问题和意见,琼中将认真梳理,严肃整改。他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立行立改,坚决抓好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县政府将适时组织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对不作为、慢作为的相关部门和领导干部,将严肃问责。(陈泽汝)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