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18-07-31 08:42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7月27日上午,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光业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翔、樊朝睿、吴国平、林子娥等24名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将2017年第一批盘活存量资金统筹使用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冲抵2017年公共预拨经费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将2017年集中支付单位结余结转资金及收回存量资金统筹安排使用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调整2018年全县一般公共财政预算的议案》《关于2017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县(2014—2018年)全面改善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工作进展情况的专题报告》。
  会议通过表决方式,任命李少杰同志为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接受王群同志辞去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接受肖传芳、黄志敏、王群、王淑菲等4位同志辞去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列席会议的有副县长陈德南,县人民法院院长刘振勇,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招霖,县财政局、县教育局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人大主席及3名来自基层的县人大代表。(周春玉)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