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县食药监局利用暑期指导学校食堂升级改造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18-08-02 14:41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防范食品安全风险,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助推琼中县食品安全示范学校的建设。琼中县食药监局利用暑假学生放假学校食堂停止供餐的时机,指导学校(托幼机构)食堂利用假期时间进行提升整改。
  为了顺利指导学校食堂升级改造,更好的完善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环境。琼中县食药监局将此次的指导工作分三步走,一是要求学校提供整改图纸由分管领导及相关岗室业务骨干进行审核并提出初步整改方案;二是审核人员到现场进行实地勘察并结合学校食堂实际环境优化整改方案;三是联合审核人员、学校及学校食堂负责人、教育局分管业务人员、设计公司等多方人员开展学校食堂升级改造整改方案协调会议并结合各方提出的意见确定最终整改方案。通过以上三个步骤确定的图纸才可交由学校进行施工整改。
  琼中县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学校食堂升级改造的指导工作,不断提升学校食堂规范化建设水平,同时也因为采纳了多方意见使得整改更加的贴合实际,更加的人性化,便于从业人员使用操作,因此更进一步提升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完善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环境,形成了“双赢”的良好局面。(黄飞翔)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