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海南拾味餐饮集团到我县考察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18-08-02 14:15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产业园区基本情况。

 

  本报讯 7月24日上午,海南拾味餐饮集团(以下简称“拾味集团”)董事长龚季龙一行到海南中部(琼中)绿色产业园区(以下简称“产业园区”)考察,产业园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刚陪同考察。
  在湾岭农副产品加工园展示大厅,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了产业园区基本概况、交通区位优势、产业规划、优惠政策等情况,以及琼中县及周边市县的资源种类、农业产业发展状况等。
  王刚表示,琼中县地处海南省中部,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中线高速及洋万高速开通后将形成全省一小时经济圈。并且本地农产品资源丰富,与拾味集团中央厨房的项目建设需求十分吻合。产业园区目标是搭建一二三产融合的农产品全产业链园区,拾味集团的加入,将能够促进上下游企业的共同发展,可以为当地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产业园区对拾味集团的加入表示欢迎和期待。
  龚季龙表示,在深入分析了全省物流园区的发展建设情况后,结合拾味集团中央厨房项目自身的建设要求及标准,琼中县是中央厨房项目选址的理想地点,进入产业园区后还可以和当地职业技术学校建立员工培训合作,项目选址在琼中发展可期。希望通过此次考察,结合园区优势资源与优惠政策,尽快与园区建立合作关系,实现共赢。(毛景慧 赵冬瑞)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