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县召开2018年度全县组织委员、驻村第一书记7月份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07 10:04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近日,琼中召开2018年度全县组织委员、驻村第一书记7月份工作例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栗太强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倪海燕主持,各乡镇党委组织委员、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共10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各乡镇党委组织委员、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进行了扶贫知识测试,测试采取闭卷形式,内容涵盖贫困户的识别、退出流程等一系列扶贫政策,通过以考促学,进一步增强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对扶贫政策知识的掌握,做到学以致用。

  测试结束后,参会人员还观看了党旗飘扬”—特区精神人物纪实专题片-什运乡什统村党支部书记王建龙。接着,各乡镇党委组织委员汇报近期工作情况,栗太强随机抽取部分驻村第一书记汇报所驻村的基本情况,检验其掌握所驻村以及对贫困户的熟悉度,并提问相关扶贫知识。

  会上,栗太强分享了带队到河南省兰考县和江西省吉安县的考察情况和先进经验。他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我县首要政治任务,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要切实扛起责任担当,准确掌握扶贫政策和任务要求,在细和实上下功夫,全面走访贫困户和一般户,重点做好群众的思想教育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解决好最后一公里问题,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全力以赴,攻坚冲刺,在推动琼中如期实施脱贫摘帽、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勇当先锋、争做表率(陈泽汝)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