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开展“扶贫助学 奉献爱心”捐赠仪式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18-08-30 08:56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8月23日上午,由海南省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海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联合共青团琼中县委,国家税务总局琼中县税务局开展主题为“扶贫助学 奉献爱心”捐赠仪式在国家税务总局琼中县税务局二楼会议室举行。
  “非常感谢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帮我圆了大学梦。今后将努力克服困难,做生活的强者。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爱心企业。”受捐助学生王倩手拿5000元的助学金后激动地说。
  据了解,近年来,琼中县积极制定相关政策,通过申请无息助学贷款,发动社会各界献爱心,设立捐赠资助学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助学活动,收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尤其是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得到充分的肯定。据悉,此次活动共资助11名贫困学生,每人5000元,合计捐赠5.5万元整助学金。
  共青团琼中县委副书记符远倩表示,开展“金秋助学”活动是一项帮助困难学生圆上学梦的活动,是为困难学子办好事,做实事的一种方式,传递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凝结着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期待。落实教育扶贫,解决困难学生上学难问题,确保贫困学子享受教育机会,实现人生价值观,成为国家栋梁之才。(黄鹏 王洁)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