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奔格内乡村音乐节中秋火力开唱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18-09-13 09:27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零点乐队、阿侬子黎等众星联袂出演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琼中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委员会(以下简称琼中文旅委)了解到,9月24日中秋之夜,琼中将举办2018奔格内乡村音乐节。此次活动以“出逃到琼中”为主题,在琼中云湖旅游休闲度假区活力开唱。从城市回归乡村,给心灵和身体放一个假。
  此次活动由琼中县人民政府主办,琼中文旅委、海南琼中云湖乡村旅游区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海南煜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活动运营单位。
  届时,出逃领袖零点乐队,国内知名歌手顾莉雅,海南著名音乐唱作人阿侬子黎,海南本土乐队乐客乐队、摇滚很忙乐队等众星将一一登台献唱,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据悉,“阿侬子黎”作为一位坚守海南本色民谣文化音乐创作,特别是“黎族风”民谣音乐创作的音乐工作者,他为家乡海南创作了诸多歌曲如:《我在山坡上等你》《一路向南》《让爱流动》《别哭,海南》《1234567歌》《黎想的家》等经典的歌,也曾把海南家乡本土文化带到了如安徽卫视《中国农民歌会》、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中国好歌曲》校园区等大舞台上赢得了不少的荣誉,让外界更好地了解海南音乐文化。(毛景慧)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