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我县1名教师入围2018马云乡村教师奖提名名单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18-10-10 18:09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记者从马云公益基金会获悉,2018马云乡村教师计划180名提名名单出炉,海南有3名教师入围,其中我县营根中心小学教师胡亮榜上有名。
  据了解,胡亮出生于1980年出生,本科学历,2008年参加工作,今年是工作的第十个年头。这十年来,他扎根、坚守乡村教育,在细碎的时光中守望使命,以奋斗的精神拥抱生活。与学生朝夕相处,把满腔的热情献给了挚爱的岗位,无怨无悔,用一腔热忱一腔爱耕耘在这片热土上,不断奋斗在星星与火炬事业、服务学生、关心留守儿童、贫困学生、进城务工子女等,在足球、七巧科技社团、少先队工作等多个领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马云公益基金会于2015年9月发起“马云乡村教师计划”,每年一届面向全国寻找100位优秀一线乡村教师。对于每位获奖教师,基金会将持续三年给予总计10万元的现金资助以及专业培训和发展机会。
  今年3月20日至5月20日,2018马云乡村教师计划共收到1892份有效申报材料(其中海南23份)。今年7月,马云公益基金会公示了300位入围者名单(海南共有6人入围)。经实地走访等环节,180人入选马云乡村教师计划提名教师。下一步,将通过现场终评等环节评出100个获奖名单。(毛景慧)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