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全县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8-10-25 11:03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10月17日下午,在琼中大礼堂内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县政协主席王哲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长丰等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及全县各单位科级领导干部一起学习讲话精神。
  专题讲座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栗太强主持,中共海南省委党校何鸿老师授课。
  讲座上,何鸿老师以生动的教学语言、通俗易懂的授课形式,对“4.13”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从三十年前建立海南经济特区开始为切入点,到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重大工作部署的“六个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三区一中心”,再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三十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何鸿老师用深刻的见解和精辟的语言,展望了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无线前景。
  授课结束后栗太强要求,大家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要加大对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和理解,结合具体本职的工作,特别是紧密结合琼中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并顺利实现脱贫摘帽,在这个过程中,要勇当先锋及做好表率。(黄鹏 莫德峰 黄博阳)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