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召开2018年重点督办项目集体约谈会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8-10-30 09:29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10月25日,琼中县2018年重点督办项目集体约谈会在县四套班子综合楼6楼会议室召开,对负责2018年省、县重点项目建设缓慢的责任单位、企业进行集体约谈,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大周主持会议,县政府督查室、县发改委、县住建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此次重点约谈了金木棉小区项目《不动产权证书》办理事宜、营根镇保障性住房项目等14个重点督办项目。各项目责任单位相关负责人、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就造成项目进度缓慢的原因、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做情况汇报。王大周边认真听取汇报,边提出具体要求,详细讲解各项目推进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王大周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既是发展县域经济的需要,也是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关键,当前,我县正处于打赢打好脱贫摘帽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今天被约谈的14个重点督办项目,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认真抓落实,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百米冲刺的紧迫意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顺利完工,助力脱贫摘帽和建设美好新琼中。
  王大周强调,各项目责任部门和实施单位“一把手”要主动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主动与社会投资单位建立紧密联系,勤沟通、常来往,积极协调服务、排忧解难,不能当“甩手掌柜”。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县重点项目办要敢于担当、敢于动真格、敢于唱“黑脸”,紧扣省重点项目管理办法考核要求,采取联合督查、定期督导、挂牌督办等方式,强化对施工进度和投资进度的跟踪督查,确保项目建设按时间节点推进。如延期未建设完成的,将启动问责机制,将责任单位及负责人移送县纪委县监委,承接企业将依法处罚并列入黑名单中。(陈欢欢)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