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举办行政审批扩展服务平台项目培训班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8-12-04 09:53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为加快我县“全流程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工作,11月22日上午,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部门、县属企事业各单位、省驻琼中各单位相关业务员在政务中心会议室举办琼中县行政审批扩展服务平台项目培训班学习会。
     会上通报了各乡镇、未进驻政务中心大厅的单位使用“一张审批网”、不见面审批的情况,并要求未使用和未及时录入“一张审批网”的乡镇、单位要务必高度重视,将使用“一张审批网”作为打造阳光、透明、服务型政府的有效载体,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中提出的“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全面提升政治治理能力”为目标,扎扎实实,强化工作措施,把简政放权、放管服等政务服务工作落实到位。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太极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指导老师对行政审批系统升级改造、电子证照库应用、“一章审批网”与“与“不见面审批”应用等内容进行培训,通过老师的讲解,学员们对如何提高窗口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学员们对本次培训感到很满意,纷纷表示一定要利用本次学习机会,加强自身业务水平的学习,把最好的服务用到群众中去,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办事效率。
   此外,会议还要求:要端正学习态度,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实践,迫切需要政治上靠得住、发展上有能力、综合素质高、业务技能强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参加培训的单位及其业务人员都是放管服、简政放权工作的前沿阵地和一线人员,大家一定要确实充分认识自身扮演的角色,不断加强学习,提升业务水平与工作能力。要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效果,学习期间,大家要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培训纪律,自觉遵守各项培训纪律制度,切实保证学习时间,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做好听课笔记,会后要勤于思考,积极组织讨论,力求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培训效果。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主人翁的意识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培训当中,在学习中善于总结提高,在实践中加深理解,务实高效,为我县全面营造阳光、便民、高效的发展环境添砖加瓦。(县政务服务中心供稿)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