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2-14 10:00 责任编辑:《今日琼中》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为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特别是重大事故的发生,积极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近日,2019年琼中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琼中宾馆迎宾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并全面部署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各项任务。副县长陈海滨出席会议。

陈海滨表示,要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并一以贯之抓好落实,以安全生产理念引领安全生产工作,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强化责任落实,明确目标要求,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等重点安全生产工作的整治力度,强化应急管理工作,并通过认真分析总结,清醒的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坚守安全生产底线,以更坚决的态度、更过硬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突出强化重特大风险管控,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定期或不定期的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深入开展专项整治,严肃事故查处问责,要全面落实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岗位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建立企业生产经营全过程安全责任追溯制度,把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员工和每一个工作环节,各级安全生产监管人员要以不变的履职尽责要求,始终做到恪尽职守,认真负责,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和具体工作中。

会议传达了刘赐贵书记、沈晓明省长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全县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县文旅委、县住建局、县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就安全生产工作作交流发言。(王洁 徐世国)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