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湾岭镇开展2019年度流动人口健康教育促进暨“12345”政府服务热线宣传活动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2-21 08:07 责任编辑:《今日琼中》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湾岭镇开展2019年度流动人口健康教育促进暨“12345”政府服务热线宣传活动 (3).jpg

本报讯 为了更好地关爱流动人口,做好流动人口的计划生育服务工作,让更多群众知晓、认可、拨打“12345”政府服务热线,扩大热线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近日,湾岭镇计生办在辖区内开展了主题为“关爱健康、共促融合”“12345,服务找政府”的宣传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12345”服务找政府宣传单200余份,计生药具100余盒,计生宣传资料180余份,小礼品200份,活动现场氛围活跃,吸引300余名群众参加,为构建和谐湾岭创造了良好的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悉心讲解有关政策,如“12345”政府服务热线的受理范围、拨打方式以及工单办理流程等,并对群众咨询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此外,活动现场还发放了关注流动人口健康宣传折页、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及释义手册,并通过开展有奖知识问答等互动活动,提高群众的参与度。
  活动结束后,参与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加深了对“12345”政府服务热线的认识,并了解到更多的健康知识。(王洁 张智安 郑慈贞)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