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组织意向外出务工贫困户赴万宁口味王公司面试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2-21 09:47 责任编辑:《今日琼中》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帮扶干部推荐了一份工资待遇还不错的工作,我一听就马上填表报名了,希望今天的面试能成功。”琼中营根镇朝参村的脱贫户王海兰说,希望通过自己的双手,能挣更多的钱。2月15日,琼中县就业服务中心带领20名求职者到三万宁口味王公司进行应聘面试。
        当天上午,王海兰通过了万宁口味王公司的面试。“面试通过了,很幸运,都四十多岁的人了,没想到还能有出来工作的机会,环境、工资福利我都很满意,明天就到工厂里熟悉环境,如果没问题的话就可以正式上班了。”王海兰高兴地说道。
        琼中县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黄良梅介绍,此次组织实地应聘,主要是让贫困群众能真实了解到工作环境,亲身体会和开阔眼界,把握好每一个工作机会,早日脱贫致富,过上更好的幸福生活,平时也会对周围的贫困人群进行宣传,带动大家通过自己的劳动增收脱贫。
        据了解,此次报名参加应聘工作人员共37人,其中贫困户14人,经过积极沟通,最终有20名贫困群众在就业局集中组织下赴万宁口味王公司进行应聘,剩余人员将自行前往应聘。当天10人被万宁口味王公司正式录取。(陈泽汝)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