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促进转移就业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2-28 08:13 责任编辑:《今日琼中》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微信图片_20190221090737.jpg

本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多渠道促进农村劳动力,特别是贫困户劳动转移就业,增强贫困户工资性收入,助推脱贫攻坚。2月20日,长征镇举办了“春风送岗位”专场就业咨询活动。
  招聘会由琼中县就业服务中心牵头主办,长征镇配合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参加此次招聘会共有58家企业,提供2346岗位,岗位分别有收银员,服务员,保洁员等普通岗位,以及幼儿教师,会计,商管部经理等各类专业岗位。
  此外,招聘会现场,设有政策宣传咨询台和就业培训咨询处,现场免费发放宣传资料650份,政策咨询350多人次。同时,镇妇联以招聘会为契机,着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宣传手册,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反家庭暴力法等宣传资料,免费发放宣传资料450余份,达到良好的预期效果。
     据了解,此次“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县人民政府,县人社局,县就业服务中心,县扶贫办,县总工会,县妇联,县团委,县残联,县禁毒办的协助下为各类求职者,特别是贫困户和低保户提供了就业平台和就业机会,着力增强了贫困群体自我脱贫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起到及时重要的作用。(陈泽汝)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