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团县委倾情服务就业“春风行动” 招聘会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2-28 08:01 责任编辑:《今日琼中》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为了贯彻落实省、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工作要求,多渠道促进我县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2月16日—21日期间,我县举行了2019年就业“春风行动”招聘会。团县委作为成员单位,连日来认真履行职责,大力宣传就业创业政策,提供就业岗位信息,把贴心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在活动过程中,团县委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及时发布“春风行动”活动时间、岗位信息、就业服务和政策法律信息;积极挖掘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创业致富先进事迹、典型案例广泛推广,营造了良好的就业创业氛围。在活动启动仪式、各乡镇巡回招聘会现场,志愿者们也纷纷为前来咨询的就业创业青年讲解岗位要求、报名流程等。
  据团县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服务青年就业创业一直是团县委工作的主线之一,下一步,团县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积极营造良好就业创业氛围,为用工企业和青年牵线搭桥,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助力全县脱贫摘帽。(王洁)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