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召开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第2次会议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3-12 10:51 责任编辑:《今日琼中》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3月8日,我县召开2019年县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第2次会议,就我县目前的扶贫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共同研究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政协主席王哲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长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栗太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大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国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翔,副县长高旋、李祝理,县政协副主席王芳敏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海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琼中县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琼中消费扶贫工作、2019年琼中富美乡村建设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以及农村人口大排查工作;通报2018年琼中县脱贫退出第三方评估省、县级发现的有关问题;讨论研究脱贫攻坚相关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要根据实际情况,抓好当前脱贫退出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按照工作职责发挥好作用,认真做好收集完善各类佐证材料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根据反馈问题,举一反三,做好整改工作,确保我县脱贫摘帽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上级部门的指导意见,充分了解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任务和目标,按要求、按规定完 成扶贫工作任务;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有效进行;要认真学习和准确掌握相关政策,查短板,扎实抓好整改,强督查,敢问责,做到有效指导,有效推进。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委政策研究室,县扶贫办,县财政局,县农业局,县卫计委,县商务局,县供销社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林学健)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