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座谈会召开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3-21 10:22 责任编辑:《今日琼中》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3月19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在琼中乐园酒店会议室召开琼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座谈会。会议由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副组长符坚主持,琼中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以及乡镇扫黑除恶领导小组负责人共3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负责人分别向督导组汇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计划。听取各单位汇报后,督导组指出,琼中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跟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还有差距,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在政治问题上决不允许有一点含糊。
    会上,符坚对各单位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要求,要深入推进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具体工作,重点做好宣传发动、线索收集、重点案件等事项;要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专项斗争的方向,各部门加大管理力度,要再落实一案三查,即查办黑恶势力,查黑恶势力背后的“关系网”和“保护伞”,查党委、政府的主体责任和有关部门的监管责任;牵头部门要发挥牵头作用,进一步建立健全制度,完善机制,发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统筹、协调、监督、指导、承上启下的作用;琼中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任重道远,线索零,侦办案件零,各职能部门应进行反思,重新把案件再屡一屡过去的案件,加大力度,各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合作,助力琼中扫黑除恶有新局面。
    据了解,为加强与县各有关部门沟通,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琼中印制了《关于全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2100余份、涉黑涉恶举报宣传海报5000份,张贴覆盖到全县各村(居)委会、村小组及农贸市场、酒店宾馆等场所;印发了《扫黑除恶宣传手册》20000本发放到全县各级领导干部、村干部及群众手中,使大家了解和掌握扫黑除恶的基本知识。(陈泽汝)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