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县人民医院作经验交流发言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3-27 16:02 责任编辑:《今日琼中》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林学健:县人民医院作经验发言。.jpg

本报讯 近日,全省医疗管理、药政管理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记者获悉,上海市同仁医院海南分院(县人民医院)向会议作托管建设经验交流发言。
    在全省医疗管理、药政管理工作会议上,上海市同仁医院海南分院(县人民医院)院长顾永刚从背景介绍,基线调研、确定目标,理念更新、管理改造、能力提升、以点带面,任重道远、持续改进等五个方面作交流发言。
    据了解,自2018年1月8日上海市同仁医院托管县人民医院以来,不断加大对急诊科、老年康复科、心血管内科、麻醉科、儿内科的扶持,真正解决了患者多科就诊“看病烦”或就医无头绪的“看病难”,推广门诊治疗或操作的“舒适化”选项,开展无痛胃(肠)镜、无痛人流,减轻患者痛苦规范了医技部门之间检查流程,使患者就医更顺畅、更快捷。
    此外,上海市同仁医院海南分院(县人民医院)还开展了有创动脉压监测、可视喉镜下插管等新项目,门诊手术和检查无痛率明显提高,尤其内镜下治疗技术已经吸引了众多邻县患者慕名而来,内镜室开展胃肠镜检查和镜下治疗共近1200例,业务量增长100%以上。
    下一步,上海市同仁医院海南分院(县人民医院)将加快推进医改医共体的建设,建立紧密型的医联体,开展临床服务能力建设,提升自身常见病及多发病诊疗、疾病救治、危急重症抢救的能力,保持业务数量稳步增长,不断增加县域内就诊率和患者满意度,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及监控指标,持续改进医疗质量安全。(林学健)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