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严格督导问责 集中整治非法采砂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3-27 16:40 责任编辑:《今日琼中》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为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保护河道生态环境。3月20日,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王伟章到和平镇堑对村委会槟榔园村,检查督导河道非法采砂整治工作。
  和平镇相关负责人在汇报打击非法采砂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情况时提到,和平镇近日联合公安、水务、综合执法等部门对辖区河段,全面开展打击非法采砂专项整治行动,采取陆上与水上相结合的巡查方式开展整治工作。
  据了解,在打击非法采砂专项整治行动行动中共取缔非法采砂点7个,销毁涉嫌非法采砂船只2艘,选砂平台1座,有效震慑了非法采砂行为。
  在听完汇报后,王伟章对和平镇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王伟章要求,各部门务必全力协调配合,加强宣传力度,严格督导问责;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各负其责,协同作战,形成打一点震动一片的浩大声势;对于不能按要求配合的非法采砂户,要采取有力措施,集中秉公执法,打一场集中整治非法采砂的漂亮仗,给群众和社会一个交代。
  据了解,下一步,和平镇将加强源头管控,加大整治、巡查和执法力度,设立举报电话和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在各重要关口设立限高设备,制止运砂车通行,对临时堆放在整治范围内的砂石、弃料等进行清除平整和恢复原貌,从深层次解决非法采砂屡禁不止的难题,促进生态环境的恢复和可持续发展,还大自然一片青山绿水。(林学健 朱巧云)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