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吊罗山乡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今日琼中报 发布日期:2019-04-11 10:53 责任编辑:黄鹏 陈兴有 王艺锭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我们会牢记革命烈士的教导,争当热爱祖国、品德优秀、追求上进的好学生……”4月3日下午,吊罗山乡太平烈士陵园内,学生代表们正在庄严宣誓。

当天下午,吊罗山乡太平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吊罗山乡党员干部、师生代表等近300余人,怀着庄严崇敬的心情,追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向他们敬献鲜花、整理挽联、鞠躬献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及无限哀思。

“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先烈们用献血换来的,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吊罗山乡中心小学六(2)班学生黄灿说,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学习他们勇于吃苦、不怕牺牲的精神,勤奋学习,努力拼搏,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吊罗山乡党委副书记何宗霖表示,今后,吊罗山乡将继续坚持“让学生做成长的主人,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的办学理念,引导广大学生树立和践行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学生们学习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心系人民和振兴中华的宏伟抱负,为建设美好新琼中贡献青春和力量。(黄鹏 陈兴有 王艺锭)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