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举办2019年组工信息员培训班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4-23 10:55 责任编辑:尹婉妮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为提高组工信息员的写作能力和文字水平,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信息员队伍,提升我县组工信息宣传工作的整体水平。4月18日,琼中在县委党校一楼会议室举办全县组工信息员培训班,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倪海燕作开班讲话,特邀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周小清作组工信息业务培训。
  周小清就如何做好组工信息工作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讲解了什么是组工信息、组工信息的主要载体,撰写组工信息的基本要求、如何为组工信息选题等,并运用了大量的典型案例,内容丰富、讲解透彻,具有极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会上,倪海燕要求各部门组工信息员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明确各部门职责任务,要把加强组工信息宣传作为抓好党建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消化吸收,并学以致用,深入挖掘基层党建的典型经验和亮点工作,及时反映遇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要求动态类信息必须快捷,经验类信息讲求新颖,问题类信息力求精准,建议类信息切实可行,把握好组工信息报送的重点。
  各党(工)委分管组织工作的领导、组工信息员,各驻乡镇乡村振兴工作队信息员,及县委组织部部机关信息员参加培训。(尹婉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