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完善平台建设 提升综合治理水平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4-23 10:20 责任编辑:林学健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4月22日,省公安厅科通处副调研员徐宁敏率调研组来我县,以座谈会的形式了解我县“雪亮工程”建设工作情况。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长丰,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王伟章出席会议。
    会上,王伟章汇报了琼中县“雪亮工程”建设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职能发言,分别汇报目前“雪亮工程”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县“雪亮工程”建设工作取得的进展。就进一步完善“雪亮工程”建设,调研组指出,“雪亮工程”是国家安全保障能力建设的重要工程,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对接沟通,加大“雪亮工程”建设力度;下一步,要继续严格标准,把“雪亮工程”建设成为民生工程,不断完善平台的建设,依托“雪亮工程”,充分发挥互联网信息化手段,提升社会综合治理能力水平,为平安琼中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琼中公安机关已构建了县、乡(镇)两级视频监控系统互联、互通、互控的大联网格局,主导建设的一类视频建设监控点联网率达100%,在线率达72%。
  此外,琼中通过网格化社会管理服务信息系统项目二期在全县各村(居)委会主要路段、农场重要路口、人群密集的地方安装二类点视频监控共145个,为“平安村(居)”建设提供科技保障。当前,琼中“平安村(居)”建设率达100%,示范点106个。(林学健)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