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中央第18督导组下沉营根镇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4-26 09:08 责任编辑:尹婉妮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精神。4月23日上午,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第5下沉组督导琼中营根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会在营根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第5下沉组组长许小京出席汇报会并作讲话。
  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成员,省协助人员,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长丰出席会议。
  营根镇党委书记何亚宁从主要做法、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了营根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许小京充分肯定了营根镇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过程中所取得的一些成效。许小京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求,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科学谋划,周密部署,强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
  许小京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把督导工作置于重要位置来抓,要明确目标任务,坚决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的部署要求;要强化基层党组织的建设,依靠基层党组织彻底铲除资深黑恶势力的土壤,各部门齐抓共管,扫黑除恶不仅仅是政法部门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各相关综合治理各个部门的重要工作;加强党的组织领导,充分发动群众,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深入人心,使得每名群众、党员都能够了解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必要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事关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挖彻查,坚决打击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坚决打击黑恶势力背后涉及的“关系网”,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推进,确保人民群众得到一个祥和的生活环境。
  会议结束后,督导组与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一对一谈话,了解现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问答,与10名村民进行实地访谈,发放50份调查问卷,测评扫黑除恶工作知晓情况,群众安全感和满意率等情况。(尹婉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