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五一众多游客徒步穿越琼中雨林沟谷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5-09 10:52 责任编辑:黄鹏 邢伟峰 王艺錠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5月1日,主题为“我们都是追梦人”的2019年“三月三”热带雨林徒步露营大会活动在红毛镇新伟农场鸣枪开跑,162名来自省内外的徒步爱好者成功徒步穿越红毛镇境内的雨林沟谷。
  当天14:30时,徒步活动正式开始,尽管天空还下着小雨,也抵挡不住徒步爱好者们徒步领略琼中自然美景的心情。徒步爱好者们在活动向导的引导下,从红毛镇新伟农场进入橡胶林,在小道上经过近一小时的徒步,路过一片美丽的桑田后,成功到达红毛镇共建村进行补给,然后攀爬蜿蜒的红毛镇什寒村山路到达终点什寒村三月三广场。徒步一路惊险刺激,经过4个小时的艰难徒步,162名徒步爱好者们成功徒步穿越大约10公里的雨林沟谷。随后,最先到达终点徒步爱好者们在广场上搭起自己的帐篷。
  来自四川的徒步爱好者胡先生说,这次过来参加徒步活动的目的是领略琼中的自然美景,琼中的自然环境和热带雨林是保存比较原始的。平时上班在办公室也很少出来锻炼,所以这次出来也能增强自己的体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县旅文局主办,海南爱奔文旅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琼中作为海南生态核心区,拥有最丰富,最神秘的原始热带雨林资源,以热带雨林为主体的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步道森林养康将是琼中旅游的主要产品。通过“三月三”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热带雨林徒步大会活动,能进一步提升琼中旅游特色品牌,促进琼中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从而突显琼中热带雨林旅游之地、适合人居之地、绿色生态之地、民俗文化旅游县城的特点。(黄鹏 邢伟峰 王艺錠 )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