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召开省级卫生村镇创建专题培训班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5-09 10:13 责任编辑:陈欢欢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为了做好我县卫生村镇创建工作,县爱卫办于4月30日在县委党校三楼会议室召开省级卫生村镇创建专题培训班,邀请了省级创卫专家、海口市卫生监督局调研员翟惠英前来授课。副县长余岳珠出席会议。
    翟惠英从海南省卫生乡镇(县城)标准、分解工作任务、申报对象和申报条件、申报时间和评审等七个方面详细讲解了省级卫生村镇创建的注意事项、工作要求及如何抓好落实等内容。她说:“要先读懂标准,才能根据各部门职能,准确做好任务分解表,抓好每一项工作的具体落实。”整个培训课程,深入浅出,案例详实。
    卫生村镇创建工作对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提高群众幸福指数、促进乡村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县爱卫办召开此次培训班,旨在准确把握省级卫生村镇创建标准,进一步提高我县卫生村镇创建水平,扎实推进全域创卫工作。
    余岳珠在会上要求,各乡镇、各单位在创建过程中,要按照责任书的任务目标,列出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制定时间表、路线图;要将农村“厕所革命”、卫生(健康)创建等爱国卫生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与当前的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结合起来,共同推进;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形成人人关心健康、人人保健康的浓厚氛围,确保省级卫生村镇创建工作任务如期完成。
    各乡镇卫生(健康)创建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各村(居)委会书记;卫生健康委员会、县生态环境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部门工作人员;县级爱国卫生专家等近200余人参加培训。(陈欢欢)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