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氛围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5-09 10:45 责任编辑:王洁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为了总结近期工作情况,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的开展,4月30日,2019年全县组织委员、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4月份例会在琼中宾馆迎宾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栗太强出席会议。
    就如何高质量的开展下一步的工作,栗太强强调,要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增强各党支部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打造坚强的基层战斗堡垒;对于产业发展,要因地制宜,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及具体农户的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发展方案,助推乡村振兴工作,确保群众长期稳定增收、安居乐业;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各部门、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住突出问题,奋力攻坚克难,推动专项斗争持续深入,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氛围;要进一步做好非洲猪瘟的预控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非洲猪瘟的知晓率和防范意识,如发现疑似情况要立刻上报、及时处理,确保我县畜产品质量安全。
    会上,各乡镇党委、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县卫健委机关党委就党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汇报; 各驻乡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作近期工作汇报; 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部署。
    县委有关领导,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各党(工)委组织委员,驻村第一书记、驻乡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长等参加会议。(王洁)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