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我县举办2019年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培训班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5-16 10:24 责任编辑:黄鹏 王艺锭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为推进我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5月13日上午,我县在县委党校一楼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第一期工作培训班,副县长潘泳出席。

培训班上,授课老师对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界定等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业务知识进行了系统讲解,同时对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和“两清”工作进行了详细工作安排。通过培训让广大领导干部熟悉和掌握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内容以及改造步骤流程,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参与做好改革工作的水平和能力。

在开班仪式上,就如何做好我县农村集体产权改革工作,潘泳要求,参训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重要性;要聚焦关键,高质量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要准确把握农村集体产权制度的时间节点,准确把握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政策原则,明确产权工作任务。在学习期间,潘泳指出,与会人员要认真听讲,认真做好笔记,努力做到学懂学深学透,做到学以致用。回去后要将培训的所学所感自觉转化为各自改革的新方法新举措,全力当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引路人”和“明白人”。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班虽然时间短,但是内容丰富、信息量大。通过培训,把握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工作思路和基本原则,提升了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理清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大家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共举办5期,即从5月13日至5月17日,培训人员为分管副镇长、农业办主任还有两名工作人员和村两委全体干部。第一期培训有营根镇、中平镇领导干部共130余人参加培训班。(黄鹏 王艺锭)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