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集中开工2个项目总投资约1.32亿元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5-23 09:48 责任编辑:陈欢欢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2019-5-18海南自贸区建设项目(第四批)集中开工。陈欢欢摄 (33).jpg

本报讯 5月18日,琼中在湾岭镇乌石卫生院门前举行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第四批)集中开工和签约琼中分会场活动,与省政府主会场同步进行,同频同步连线直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大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子娥,县政协副主席王开雄出席。
    据了解,本次开工的两个项目涉及教育、医疗两方面,是十分重要的民生工程。琼中6所幼儿园新扩建工程项目,分别是新进幼儿园、长征幼儿园、湾岭中心幼儿园、上安中心幼儿园、红毛中心幼儿园、和平镇长兴幼儿园,项目总投资5500万元,建设期限为2019年5月至2020年12月,项目建成后将可提供1740个学位;琼中县基层医疗标准化建设项目涉及23所基层卫生院,项目总投资7718.66万元,计划于2019年12月完成。
    在现场,王大周提出了三个“要做到”,即要做到真开工、要做到服务好、要做到质量优。项目业主单位“一把手”要主动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落实项目建设“六个一”的责任,主动与企业、参建单位等建立紧密联系,积极协调服务、排忧解难。各业主单位、代建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职,把好设计、招投标、施工、用料、验收“五个关口”,确保把每个项目建成放心工程、优质工程。
    据悉,为了严格按照文明工地建设标准加强施工现场管理,琼中建起“高墙”,加大对安全隐患严重、事故多发的企业和责任人处罚力度,将不具备安全条件和能力的企业、个人列入住建部门黑名单,坚决清出琼中建设市场。
    县政府办、县发展改革委、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建局、县生态环境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旅文局、县教育局、县卫健委、县水务局、园区管委会等单位分管;以及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项目、县6所幼儿园新扩建工程的业主单位、代建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参加。(陈欢欢)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