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举行《琼中党史(1926-1978)》首发式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5-23 09:51 责任编辑:林学健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林学健:琼中举行《琼中党史(1926-1978)》首发式3.jpg

本报讯 5月1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琼中历史(1926-1978)》(以下简称《琼中党史》)首发式在县政府小广场举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长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大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国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翔,县政协副主席王开雄出席。省史志办处长程小斌,退休老干部许达钟、盘明昌等受邀出席首发式。
    首发式上,张长丰等县领导为县纪委、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等县直相关部门和单位赠送了《琼中党史》图书。
    张长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琼中党史》的出版发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参与编纂《琼中党史》的党史工作者以及关心和支持我县党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长丰要求,琼中各级各部门要自觉学习党史、带头学习党史,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领导水平,充分认识党史这门“必修课”的重要作用,认真组织开展好形式多样的琼中党史一二卷的学习活动,加强舆论引导,努力形成学习党史、宣传党史和运用党史的良好氛围,通过学党史、用党史,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全力以赴推动琼中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据了解,《琼中党史》是一部全面反映在1926年至1978年间,琼中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历程的重要党史,由琼中县党史县志办公室历时两年精心编写,于今年正式出版发行。
    此外,《琼中党史》反映了从中共海南地方组织建立以来到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这52年间,琼中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及取得的辉煌成就,记载了琼中各级党组织不断发展壮大和自身建设不断加强的历史过程,是一部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主线、主流和本质的权威性党史著作。(林学健)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