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举办“我为祖国点赞”主题读书演讲比赛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5-30 08:26 责任编辑:黄鹏 王艺錠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5月24日 琼中举办“我为祖国点赞”主题读书演讲比赛 (2).jpg

本报讯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时代创新精神,歌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学生成长成才,5月24日,在琼中新华书店二楼多功能室举办琼中县中小学生“腾飞中国、辉煌70年”暨“我为祖国点赞”主题读书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由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三组共60余位选手参加。比赛中,选手们激情四射,紧扣活动主题,围绕祖国精神、新中国的建设、新时代的蓝图等内容,用生动、真挚的情感传达出民族精神和时代梦想,将自己深深的爱国情和立志报国的决心,用铿锵有力而又富含深情的神态与动作尽情表达,感染和振奋着现场的所有师生和观众。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选,最终评出了小学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7名;初中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高中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县关工委、县教育局现场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琼中县实验小学五年级(4)班戴颖恩说,通过参加“我为祖国点赞”的活动,知道了我们祖国不仅有悠久的历史和大好河山,科学技术也越来越发达,为我们的祖国感到自豪。作为新时代少年,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长大报效祖国,报答社会、老师和父母。
  县关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我为祖国点赞”的主题演讲比赛活动,为全县学校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教育引导他们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才、成长,有效培养了学生的演讲能力和爱国情操。
  本次活动由县教育局主办,县关工委、琼中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协办。(黄鹏 王艺錠)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