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加强两县交流 共促教育发展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5-30 08:41 责任编辑:王洁 朱海全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近日,保亭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民侨工委一行到琼中开展教育事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翔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华中师范大学琼中附属中学思源实验学校和琼中民族思源实验学校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调研过程中,调研组认真听取学校相关负责人关于学校办学规模、资金投入、学校管理、教师培训、引进人才的待遇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情况的详细介绍,了解有关教育政策落实与资源整合等情况,并对调研学校的管理和所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表示,琼中教育事业改革创新成效显著,有许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保亭将吸取琼中教育优秀的经验和做法,将教育事业推上一个新台阶。同时,调研组也盛情邀请琼中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员前往保亭县开展交流学习,共同促进两县教育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
    据了解,近几年,琼中紧紧围绕实现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目标,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大力推进依法治教,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全力促进教育均衡发展,使教育资源日益优化,办学条件显著改善,各类学校办学质量和管理水平明显提高,并作为全国唯一的县级单位,在全国教育扶贫现场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王洁 朱海全)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