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打造指尖课堂 为纪检干部提高能力素质 “充电”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6-05 10:09 责任编辑:陈欢欢 蔡海艳 王少霞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撸起袖子从‘学习强国’开始!”琼中县纪委监委干部在忙于业务工作的同时,不忘记给党性修养“加油”“充电”。
    自2019年1月“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比学赶超,将此作为强化理论水平,提升能力素质的“加油站”、“充电宝”。县纪委监委党总支、各党支部分别指派1名学习管理员,管理、监督党员学习情况,形成完善的学习组织架构。县纪检监察机关党总支和3个党支部共44名党员通过“赛积分、比成绩”“以考验学”“以考促学”等模式,形成常态化的学习机制。
   “通过学习平台,着力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党员干部理论知识,增进理论修养,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涵养理想信念,以学习常态化,提升学习效果,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做到知行合一,努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尖兵’。”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陈欢欢 蔡海艳 王少霞)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