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省检察院第一督导组到琼中开展督导再检查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6-05 10:18 责任编辑:陈泽汝 李传敏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近日,省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组长、省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徐振华一行4人到琼中县人民检察院督导检查上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落实情况。
    会上,县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傅剑平就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整改情况作汇报,就以黄某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案件,如何进行线索摸排工作、疑难案件的犯罪数额认定、罪与非罪等问题向督导组进行发言讨论。
    徐振华充分肯定了琼中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也指出了该院存在的问题。并要求,要把中央、最高检、省检察院的要求落实到具体案件办理中去,牢牢把握并重视案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是全院的工作,必须全员参与,充分发挥集体智慧,措施要实,整改到位;琼中县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对滞后,要加强与省检察院扫黑办的沟通联络,同时也要加强与公安、法院、纪委监委的沟通保障案件会商的顺畅及有效。
    傅剑平表示,针对此次督导再检查指出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将认真整改落实,争取开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新局面,对徐振华专委提出的要求,将认真研究具体落实措施,切实落实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案件中,以案件抓手,推动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发展。(陈泽汝 李传敏)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