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专项治理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6-06 15:06 责任编辑:陈欢欢 王婧雅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近日,琼中县纪委监委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摸底排查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对“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再发力、再部署,确保专项治理工作高质量完成。
    5月28日上午,琼中县纪委监委联合县财政局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通报“一卡通”摸底排查工作情况,对存在问题的20个单位提出批评,限期整改,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查漏补缺,确保数据准确性。
    强化监督,督促县财政局在全县范围内印发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公告,加大群众监督,要求结合巡察监督、明察暗访等方式,推动“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深入开展。目前,已对巡察发现的2个问题线索进行线索处置,初核6件,立案1件1人。
    跟踪督导,督促县财政局实行月报机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跟踪督导,对以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待专项治理工作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坚持有责必问、问责必严,把监督检查、目标考核、责任追究有机结合,形成制度落实的强大推动力。(陈欢欢 王婧雅)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