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海南省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 落户琼中红毛镇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6-06 15:09 责任编辑:黄鹏 王小霏 黄武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5月30日 海南省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在琼中红毛希望小学授牌仪式 (9).jpg

本报讯  5月30日下午,“海南省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琼中县红毛希望小学举行。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韩美,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栗太强,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盘明昌、许达钟出席“海南省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揭牌仪式上,海南惠农基金会向学校捐赠10万元基金,用于学校的软硬件设施建设。 
    据了解,“海南省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是由省关工委创建,海南惠农慈善基金会资助的公益项目,旨在通过援助我省革命老区和中小学校软硬件设施建设,带动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共同参与,改善基地学校的办学条件,提升教学水平,扎实推进公平教育。自2018年开展评选以来,包括我县红毛希望小学在内,已有6所小学被认定为首批省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 
    琼中县红毛希望小学校长韩永春说,今天红毛希望小学被授予海南省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既是对我们过去工作的一种认可,也是一种鼓励,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先锋,充分发挥教育资源,组织学生从尊敬师长做起,从孝敬父母做起,从爱学校爱老师做起,将来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省关工委、海南惠农慈善基金会、琼中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和红毛希望小学师生共400余人参加活动。(黄鹏 王小霏 黄武)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