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县公安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6-13 11:59 责任编辑:黄鹏 陈佳佳 黄详缨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6月10日下午,在原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公安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县公安局全体民警200余人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栗太强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星福,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王伟章出席会议。
    会上,就如何做好全县公安局干部警示教育,栗太强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讲话精神,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目前,琼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仍然存在不少的问题,作为执法者,公安干警要强化四个“铁一般”,即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干警们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把责任扛在肩上,要不辜负琼中23万群众的期盼,给省委省政府满意的答复,守护琼中绿水青山,共同努力打赢扫黑除恶翻身仗。
     栗太强要求,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的被动情况进行深刻警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教育,动员全县干警,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改变目前的被动局面,坚决打赢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会上,就如何做好2019年度县公安局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刘星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坚定立场,坚决与黑恶势力划清界限;二是相信组织,依靠组织,做到对党绝对的忠诚;三是要发扬斗争精神,强化问题导向,全面开展排查自纠。(黄鹏 陈佳佳 黄详缨)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