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中平镇黎明村委会举办农产品展销会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6-20 09:19 责任编辑:黄鹏 范秋君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近日,中平镇黎明村委会在黎明村文体活动室举办为期一天的农产品展销会。
  据了解,本次展销会是中平镇消费扶贫工作内容的其中之一,产品由中平镇党员干部严格把关采购,均为黎明村委会农户们种植和养殖。参展的农副产品来自黎明村委会的37户农户,其中贫困户6户,非贫困户31户,展销会的农产品种类丰富,共有15余种,其中包括柠檬果、蜂蜜、阉鸡、五月茶、三色饭等,全部都是纯绿色天然有机无公害的。
  展销会现场的展销人员忙得不亦乐乎,展销人员将琳琅满目的绿色生态农特产品,整齐有序地摆放在产品销售区内的展台上,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咨询选购。当天,县农保局消费1846元,黎明村委会消费380元,91922部队消费7591元,总计带来经济效益9817元。
  中平镇主管农业负责人表示,本次的农产品展销会,不仅可以让消费者购买到大山里优质放心的原生态产品,同时帮助贫困群众增加收益,提高当地村民的生活质量,拓宽产品市场和销路,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调动贫困群众依靠自身努力脱贫致富。(黄鹏  范秋君)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