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十届县政协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6-20 10:06 责任编辑:毛景慧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6月12日上午,政协第十届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在县四套班子领导综合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
    县政协主席王哲斌,县政协副主席王川芳、黄俊东、王开雄及县政协各常委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美,县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县扶贫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就如何做好2019年政协工作,王哲斌要求,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贯彻落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贯穿到政协工作全过程;要加强学习,筑牢基础;要认真筹办好协商工作;要围绕重点开展调研视察;要部署安排好提案工作;要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
    林美对十届县政协常委会提出殷切希望,她要求,要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提高常委会领导执政能力;要发挥优势,服务中心,助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夯实政协组织建设。
    会上,县扶贫工作办公室汇报我县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汇报我县合作办医情况;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草案)》,《政协第十届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员会2019年协商计划(草案)》,吴光德同志《关于辞去政协常委、委员职务的申请》、吴天寿同志《关于辞去委员职务的申请》,《政协第十届琼中县委员会委员增补名单(草案)》;通报了关于黄敏、王清富违法情况并审议通过了《关于撤销黄敏县政协常委、委员资格的决定(草案)》《关于撤销王清富县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草案)》。
    与会人员还就各专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进行研究讨论。(毛景慧)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