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举办健康村镇建设工作培训会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7-11 09:44 责任编辑:陈泽汝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陈泽汝:琼中县举办健康村镇建设工作培训会.jpg

本报讯  为动员全县上下携手共建健康县城健康村镇,扎实推进我县健康村镇试点工作。7月4日上午,琼中县2019年健康村镇建设工作培训班在党校三楼会议室举行。
  副县长、县爱卫会主任余岳珠出席培训会,全县各乡镇和县城各部门、各单位的分管领导及健康教育联络员1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邀请了海南省健康城市健康乡村促进会张东献和袁廿一教授针对健康村镇建设工作进行培训,结合丰富的理论、实践经验和专业知识,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对健康城市(村镇)建设理论与实践以及健康城市(村镇)规范化建设等做了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从保障和维护人民健康出发,积极参与和支持健康村镇建设,形成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合力;要充分认识我县健康村镇建设的优势和短板,紧紧围绕健康海南、健康琼中的目标,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全力推进健康村镇建设,营造健康环境,构建健康社会,优化健康服务,发展健康文化,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要将健康村镇创建内容纳入日常工作,分类建立各项标准,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好、做优,要认真理清各自的任务和责任,列出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制定好切实可行的时间表、路线图,切实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强力推进健康村镇创建工作,为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提速增效。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会,能够进一步明确建设健康村镇的任务要求、掌握工作方法,进一步加深对《“健康海南2030”规划纲要》的理解,提高建设健康村镇的能力水平,对我县健康村镇创建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陈泽汝)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