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智慧治水”系列项目规划设计专题会召开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7-11 09:21 责任编辑:毛景慧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7月9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大周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大楼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琼中“智慧治水”系列项目规划设计专题会,要求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落实领会中央和省、县关于“智慧治水”的具体要求,明确任务分工,把握时间节点,在“智慧治水”工作上作出琼中的担当和作为。
  会上,王大周听取了海南省建设项目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德勤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海南省农垦设计院、海南南方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热带生物技术研究所等技术单位对项目规划设计的情况汇报。
  王大周表示,琼中地处海南生态保护核心区,是万泉河、南渡江、昌化江三江发源地,治水工作尤为重要,他要求,各技术单位要围绕绿水青山来做文章,沉下心、俯下身,认认真真做实地调研,形成切实可行的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各部门要立足职能,整合数据信息,促进资源共享,形成上下联动,协同推进“智慧治水”工作,确保治水取得实效。
  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单位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据了解,“智慧治水”系列项目包括生活污水处理、垃圾处理、农业面源污染、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开发与保护、林区生态修复与湿地保护、矿山边坡复绿与工矿污水处理、大气污染防治、畜禽养殖场无害化处理、河湖廊道修复、水生物培育等十大项。(毛景慧)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