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省妇联到我县开展主题调研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7-11 09:34 责任编辑:陈佳佳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7月4日,省妇联主席李燕带队到我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美,县妇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清晨的阳光透过淡淡的云层,铺满大地的四面八方。李燕一行来到了琼中女足管理中心看望这群大山里的“铿锵玫瑰”。琼中女足总教练肖山介绍了琼中女足的发展史和成长经历,讲到动情之处,肖山数次哽咽。李燕被这群小英雄们的精神深深打动了,感谢她们为祖国为海南为琼中带来的荣誉,也为中国青少年女足注入了希望与信心。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调研组一行走过女足琳琅满目的荣誉墙,来到了室内足球场。在这里,一群小小足球运动员们正挥舞着手中的国旗,用歌声为祖国母亲献礼。一张张笑脸上透出满满的自豪感,无不表达着孩子们对祖国最热忱的爱。“小朋友,你几岁啦?训练累不累?”李燕关切询问了孩子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表示,孩子是祖国的花朵,作为妇联人,我们要对孩子们倾注更多的爱与关心,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幸福的成长环境。
  林美在调研中要求,县妇联要围绕妇女儿童所需所求主动作为,加强责任担当,在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联系妇女的作用,在推动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社会展示新时代妇联干部的良好精神面貌。
  随后,在琼中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海南省妇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琼中县座谈会。会上,县妇联主席林德影就我县开展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妇联改革和制度创新、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情况作工作汇报。各乡镇妇联主席、县教育局、县委直工委、两新组织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当前妇联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踊跃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燕首先肯定了我县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县妇联充分调动和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在维权和服务当中当好“娘家人”的角色,用心用情做好妇女工作,为全县妇女工作再上一个台阶贡献一份力量。
  李燕强调,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妇女工作的正确方向,引导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增加妇女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书写新时代的巾帼“奋斗志”。
  当天下午,李燕一行还深入到我县大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竹狸养殖基地)、什运乡光一、光二村等地调研,现场了解妇女创业创新情况以及村妇联在乡村振兴中的工作开展情况,给大家加油鼓劲。(陈佳佳)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