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我县召开2019年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7-18 15:09 责任编辑:陈佳佳 吴佳琪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7月17日上午,琼中县2019年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扩大)会议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栗太强,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王伟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大周出席会议。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栗太强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深入推进信访工作改革和制度创新,提高新时代信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扎实做好信访保障工作,努力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发挥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的机制作用,推动形成做好信访工作的强大合力。
    栗太强要求,打好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是推动信访形势实现根本好转的重要抓手,各乡镇各部门要贯彻落实沈晓明省长关于着力解决信访突出问题、化解好信访积案的指示,围绕中央、省交办和我县排查梳理的重点信访事项,分类施策化解突出矛盾。
    栗太强对我县信访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强调,信访工作是倾听群众呼声的“第一信号”,要把群众的诉求放在首位,深入群众、真心实意为群众办事,做到群众工作无小事,群众利益最高位,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认真做好信访维护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会上,王伟章传达国家信访局关于开展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活动的通知主要精神,王大周传达中央和常委省政府以及县委领导关于信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
    会议还分别通报了我县2019年上半年全县信访工作情况、我县房地产风险防控工作情况,并就《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的工作规程》《领导干部化解重点信访问题“百日大行动”方案》作征求意见。(陈佳佳 吴佳琪)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