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县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风险隐患大排查大化解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7-18 15:07 责任编辑:陈泽汝 吴佳琪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陈泽汝:琼中县风险隐患大排查大化解工作部署会议.jpg

本报讯  为了进一步夯实我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基层基础,全面排查化解各领域风险隐患,逐一落实化解管控措施,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全顺利。7月10日下午,琼中县在琼中宾馆迎宾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风险隐患大排查大化解工作部署会议。
  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栗太强,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王伟章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琼中当前维稳工作情况和部署新中国成立70周年风险隐患大排查大化解工作;王伟章部署了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县社会安保维稳工作。
  会议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之际,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压实工作责任,要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要在全县维稳工作取得稳定进展的情况下再接再厉,各部门联动并成立大排查、大化解工作小组,确保本次工作取得绝对性的胜利。
  栗太强要求,各单位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维稳工作问题,以促进改革及发展工作的开展,各单位负责人应增强自身的政治敏感性、敏锐性,个人工作思想应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人民满意为首要标准,进一步聚焦重点领域、重点群体、重点问题、重点人员信访矛盾,正确对待以及处理群众信访问题,与人民群众建立信任,把各种具有风险的矛盾纠纷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政治担当,切实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环节,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
  就全县社会安保维稳工作,王伟章指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党和国家的大事,也是全国人民的大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要有安全稳定工作的意识,做到管好自己的人,关好自己的门,作出琼中应有的贡献。(陈泽汝 吴佳琪)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