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省委常委、秘书长胡光辉到我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日期:2019-07-18 15:26 责任编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7月12日至13日,省委常委、秘书长胡光辉率调研组一行赴我县中平镇南坵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蹲点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南坵村水映田村小组、白银头村小组、大村小组和彭田村小组,通过入户走访、住村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就基层党建、产业扶贫、乡风文明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每到一处,胡光辉都关切询问脱贫户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对中平镇南坵村通过发展槟榔和种桑养蚕等产业促农民增收的做法表示肯定,勉励当地镇、村干部群众在脱贫摘帽的基础上,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在党建引领、产业培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垃圾分类试点等方面作出努力,取得实效。
    胡光辉在座谈会上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各有关单位要紧密结合主题教育要求,通过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继续巩固南坵村脱贫攻坚成果,逐一排查、消除返贫隐患,因地制宜开展产业扶持,强化产业培育。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建立健全村民自治体制机制。要积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完善村规民约,引导村民养成文明生活习惯,力争将南坵村打造成琼中垃圾分类处理的样板。(转自2019年7月15日《海南日报》2版)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