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县举办公共场所创卫工作培训班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7-26 09:08 责任编辑:陈泽汝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为进一步做好湾岭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加强湾岭镇公共场所的卫生监督管理,7月19日,琼中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在乌石卫生院会议室召开公共场所创卫工作培训班,由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办公室主任唐恒主讲,湾岭镇住宿业、美容美发业、娱乐场所等16名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介绍了湾岭镇公共场所卫生管理现状,指出目前公共场所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会议要求,公共场所负责人务必做好公共场所的证件要齐全(卫生许可证、有效的从业人员健康证、二次供水卫生许可证);公共场所卫生制度上墙、张贴整齐;店容店貌干净整洁(大厅内不能吸烟,不得放置烟灰缸,不能乱放杂物、摩托车,卫生无死角,墙壁无渗水、污迹等);公共用品用具的清洗、消毒、保洁要符合国家卫生标准和要求;尽快完善、及时做好各项清洗消毒记录等档案管理。

据了解,此次培训发放了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卫生安全管理培训手册16份、公共场所常用卫生操作手册42份、公共场所各类清洗消毒登记本96份。培训会为各公共场所负责人对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进一步认识卫生法律知识和公共场所卫生知识,切实做好湾岭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陈泽汝)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