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县皮肤性病与精神卫生防治中心正式揭牌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8-02 10:06 责任编辑:王洁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县皮肤性病与精神卫生防治中心正式揭牌.jpg

本报讯 7月31日上午,我县皮肤性病与精神卫生防治中心举行了揭牌仪式,该中心位于县营根镇营根路76号,这标志着我县皮肤性病与精神卫生防治工作进入新的阶段,对更好地减轻皮肤病、性病、精神病等患者的痛苦,维护社会稳定及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开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据县皮肤性病与精神卫生防治中心主任陈金介绍,下一步县皮肤性病与精神卫生防治中心将进一步做好明确人员分工、外聘专家等工作,以便更好地为我县患者提供服务。
    揭牌仪式后,县皮肤性病与精神卫生防治中心特邀海南省第五人民医院为我县群众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阿婆,您血压有些高,平时饮食要少盐少油。”“您平时要注意用眼,尽量减少看电视的时间。”……义诊现场,来自海南省第五人民医院的10名专家为来往群众免费进行义诊。义诊现场开设有眼科、妇产科、皮肤科、骨科、外科、内科等7个专科,并带来阿昔洛韦滴眼液、妇科千金胶囊、诺氟沙星胶囊等22种药品,免费发送给看诊患者。
    此外,现场医护人员还通过发放《麻风病防治知识》《综合外科》等宣传页提高群众的预防保健意识。(王洁)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